衔尾鸦

😋🥺🤤🥵

【宗みか宗】草莓之月

已经是晚上8点了,咪咪还在店里忙着。


「最后一个订单。太好了终于能结束了。」


咪咪自从升到高三就难得会在外面待到这么晚,因为资金够了所以打工就不用那么拼命到不顾身体了。他更愿意在家和宗宗煲长长的电话粥(不用担心啦是用网络所以话费没问题的


这个订单是草莓奶油泡芙加巧克力流心牛角包……店员亲自配送还要献上充满爱意的吻。


咪咪:???


总、总之先送过去?离家不远啊,不如说就在楼下……?这样也好,送完就可以直接回家了。


到了楼下看到路灯下那个高高的身影和他的一头飞扬粉毛,咪咪又惊又喜:哦西桑~


宗宗很高兴但是又刻意地压下嘴角显得自己好像很生气的样子。


「我不这样你是打算今天都不回来了么?」


「诶诶不是的,今天人好多啊,所以我偶尔地留下来帮忙了。没有想到哦西桑你会回来……」


「说着说着就得寸进尺地往我身上蹭了啊,我还没有原谅你呢。快开门,你换了锁我进不去。」


「好~好~忘了给哦西桑寄钥匙了。啊对了,哦西桑为什么突然今天过来啊?」


「……而且也没什么事就过来看看。」


「哦西桑刚才说了什么?我没听清啊。」


大概是自己有些个人的情结,虽然自己的可爱恋人可能不太懂,今天有草莓之月。


宗宗想起以前在家里等咪咪还要说自己是做衣服并不是特意等他的时候,现在终于能直接说出来了。


「因为想你了。」


——END——


草莓之月是恋情成真之月!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