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尾鸦

😋🥺🤤🥵

【宗みか宗】无名人偶

白天的燥热化作沁凉的晚风,橘子汽水颜色的夕阳照着回家路上的二人,拖下慢悠悠的长长影子。

「原来玛朵姐本来就没有名字啊。」

「原作者也不知该取作什么好,倒是令我送了口气。」

「嘿嘿,这样真是太好了。既不是莉莉丝也不是薇薇安,玛朵组就是玛朵姐~」

「影片,注意脚下!你手上还拿着玛朵莫塞尔!」

「嗯啊,我刚才高兴过头了吗?我会当心的老师~」

「真是的,总是这么毛手毛脚的。真难得你能细心地发现这场人偶展,今天不虚此行。」

「老师今天夸奖了我好多次,我好开心啊~说起来,我和玛朵姐一样是没有名字的人偶呢。」

美伽低头看着玛朵莫塞尔,摸摸她顺滑的长发。

「叫美伽是因为小时候内向的性格和女性化的长相,所以被以为是女孩子;影片则是头发黑还经常一个人呆在角落阴影里的缘故。不是特别用心起的名字,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在老师叫我的时候,怎么说呢,就像被用魔法的铭文刻在心口,我真切地意识到这是我的名字,也渐渐喜欢起这个发音……当成为老师的人偶,我的人生才有了意义。」

「到现在还如此崇拜着我么,真是个固执而看不清的人偶。」

「老师一直都是帝王,从来都没有改变过。只要老师想,我们就能重回巅峰!所以、虽然我没什么用,但请尽情地使用我。」

只要是老师想要的,我都会毫无保留地献上。老师现在重新进行活动了,就这样继续下去,之后会越来越好。老师的至高艺术一定会像他所希望的那样,被所有人看到!

美伽的眼睛里有在夜晚升起的第一颗启明星。

「能和老师还有玛朵姐一起回家,每天都说好多好多话,我现在,非常的幸福。」

「走路就别手舞足蹈的,万一被什么绊倒我可来不及拉你。」

宗没有接,有话没话地提醒美伽看路。宗瞥到美伽跟跄了一下,立马扶住他,皱皱眉,干脆抓着他的手继续走。

「……只是怕你摔倒了会伤到玛朵莫塞尔。」

美加看着拉住他的,他发誓一生追随的主人,情不自禁地弯起嘴角。晚霞将两人相握的手染成政瑰色。

这真的是我梦寐以求的生活啊。

评论(1)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