衔尾鸦

😋🥺🤤🥵

【宗みか】cp相性30问……?(完结了完结了!

  咪:喂喂有人吗——嗯啊,好像这里只有我们两个啊老师。

  宗:这不是显而易见吗。真是奇特的地方,四面全是白墙而没有门,中央只有一张床。床的设计还不错,可周围什么家具都不摆,未免太简陋了。

  咪:想不起来之前发生什么了……我们是被绑架了么?

  宗:这里貌似是全封闭的空间,不想办法快速出去的话氧气会消耗完的。

  咪:床上有张纸,写得密密麻麻的。标题是……cp相性30问?这是什么?

  宗:我也不太清楚。这看来是唯一的线索了,姑且看看上面写了什么。

  咪:“友情提示:这里是为了此次问答设置的特别房间!会不断地供应氧气进来所以不用担心!只要两人按照纸上所多的问题一一回答,全部结束后就会送两位回去~”——是说没有危险很安全咯?

  宗:到现在也只能这样想了。那么看问题,快点回答快点结束吧。

  咪:嗯!我先看第一题:你的名字。我的名字吗,影片美伽。

  宗:斋宫宗。

  味:写问题的那行字消失了,好神奇!

  宗:如果都是这种问题,除了浪费我的时间之外倒还可以接受。

  咪:那我看第二题:你的性别。我是男的哦。

  宗:男。这是谁出的无聊问题。

  咪:第三题:你的年龄。21岁。老师的我也一起回答好了,23。一直到圣诞节,老师都要比我大两岁了。

  宗:没想到刚过完生日就发生这么莫名其妙的事。

  咪:对对方的称呼。平时是叫老师的,宗……这种有、有时候也会叫。

  宗:影片。……不要突然脸红啊!

  咪:只有在那个时候才会这么叫嘛,想到就有点不好意思,嘿嘿。老师你不也脸红了么。

  宗:下一题!

  咪:好~第一次相遇的时间。

  宗:我记得是在高二开学,也就是你入学的时候。不过要是照你所说是那件事的话,那我们很早就相识了。

  咪:诶嘿嘿,那次之后一直对老师念念不忘。隔了十多年,在电视上看到你的时候一下子就认出来了~

  宗:你的直觉有时候还挺灵的。像小动物一样。

  咪:当时想着见一面也好,说服了养父母让我考梦之咲。没想到刚开学就见到老师了~老师虽然嫌弃我的眼睛,但还是让我进组合了,我真是太幸福了≥﹏≤

  宗:如果硬性条件不够,我是不会让你进来的。你的长相在全学校也是拔尖的,孤立你的人也不乏嫉妒之情。更重要的是你有潜力,你的眼睛里有闪光。

  咪:那是老师的光芒在我身上的反射啊。没有老师,我就不会走到现在……

  宗:这都是你自己努力的结果。好了,看下一题吧。

  咪:呼噜……老师继续嘛——我喜欢老师摸我头~

  宗:我摸就是了,别再乱蹭了,弄得很痒。轮到我来读吧:对对方的初印象。

  咪:老师在我看来像神明大人一样。

  宗:神明么……我倒是被你吓到了。说实话,我小时候总相信这世上有鬼怪,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那次经历。

  咪:诶?!老师对我的初印象是这样的吗!

  宗:高中的你和那时相差太大,我也没有联想到一起。

  咪:呼呼,当时缠着老师说了好多话老师都没有赶我。最后一起走到手工部室,你直接让我在申请组合的表上签字的时候,我感觉像在做梦一样。

  宗:看你小尾巴一样跟在我后头絮絮叨叨,就知道你一定会答应,何必多此一举再问呢。你又会缝纫,算是刚好符合我的要求。下一题。

  咪:喜欢对方性格上的哪一点。老师的什么样子我都喜欢,一定要选的话,我喜欢老师的纯真。

  宗:纯真?

  咪:嗯,老师是珍藏在博物馆的宝物,不接触尘世而光彩熠熠。事物总是因简单纯粹而强大,所以老师只要专心自已想做的,由我来完善周边,成为老师的后盾就好了。我会用最柔软的天鹅绒细心擦拭,让老师的世界像最透彻的宝石一样~

  宗:你不必总想着一个人支撑,偶尔他让我来分担吧。

  咪:为老师做多少事,我都不会累的!那老师喜欢我什么呢?听话?

  宗:过于服从而没有主见我是不会认同的。如果两个人的想法完全一致,其中一个就是不必要的存在。

  咪:那喜欢我不听话的时候?

  宗:也不是。你有时候特别固执,让我蛮火大的。

  咪:都不喜欢……我知道了,果然老师更中意成鸣哥和小夏。

  宗:仁兔和小鬼都是可爱而美好的,是我欣赏的艺术品。你和他们不同,你有一种……魔力。题目消失了,可以看下一题了。

  咪:这样也算回答了么?啊老师再多说些关于我的嘛~唔唔弧(不)要揪火(我)脸我这就说下一题:喜欢对方身体的哪个部位?老师的全部,我都很喜欢哦。

  宗:咳,我也是。

  咪:问题没消失,看来一定要具体回答才行……我喜欢老师的手,精致灵巧,能做出很难的动作和繁复的衣饰。

  宗:我也喜欢你的手。

  咪:我的么?可是我的并没有老师的细腻柔软。因为以前兼职做多了又不注重保养,虽然现在不再长冻疮了,但老茧还有的。

  宗:谢谢你。

  咪:老、老师!为什么突然亲我的手?你这么看着我我心里突然跳得快得发慌。下、下一题!对方的喜好!

  宗:我。

  咪:牛角面包……诶?

  宗:……糖。

  咪:老师说得也没错啦,但总觉得老师在逗弄我……脸上有点热热的消不下来。被老师抱在怀里,快要没法思考了。

  宗:那我把你放开,让你恢复思考能力?

  咪:唔……不要,今天还没好好地补充老师,吸——

  宗:感觉我抱着一个扭来扭去的热水袋。不,是八爪鱼。下一题吧,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

  咪:一直都很喜欢!从小时候就喜欢到现在!

  宗:感情是潜移默化的,可能是在高三你照顾我的那个时候。出演万圣活动时,意识到你对我感情的独特,也开始审视我自己的想法。算是,被你一点点渗透了吧。下一题是对方的缺点。

  咪:我想不到老师有什么缺点,老师做什么我都觉得可爱。

  宗:一时也想不到你令我不满的地方……只这一点,身体不舒服要及时告诉我。强撑着最后昏过去害得我的计划被打乱,这种事我不想看到第二次。

  咪:这也是我要对老师说的。之前日程表排得很紧,老师吃饭就草草了事或者干脆不吃,好几次低血糖,我都担心死了。不许忽略自己的身体,我们拉钩。

  宗:我会的。谁都不能违背约定。

  咪:嗯~

  咪:下一题是今后想要怎样的二人生活。嗯……我觉得现在就很幸福,想不出其他更美好的生活了。

  宗:虽然想说你真是容易满足,但的确现在很令我满意。没有对外公布,是隐婚的状态,你不介意么?没有告诉哥哥和姐姐大人,但他们应该已经看出来了。没有说什么,看样子是默认了。父母那里有些难办……

  咪:养父母那里倒还好……?试过口风,好像不是那么排斥的。老师家毕竟是这个背景,肯定会比较困难。我不想老师因此受到任何可能会有的伤害,所以公不公开这件事随意。和老师在一起就是我最大的愿望,别人知不知道、认不认同我都无所谓。有老师和我的朋友祝福我们就足够了。

  宗:那就等组合的事项稳定下来再考虑这件事吧。最近也进入尾声,不会太忙了。

  咪:之后是要降低演出频率么?

  宗:嗯,一月一次足够了。要保证充足的自我补充与创作的时间。

  艺术从来不是靠狂轰乱炸的洗脑,而是用它本身印刻在人们心中。……还有,我打算暂停活动,1月再继续。

  咪:诶,老师安排的我都会照做,不过这是为什么呢?

  宗:不能给你婚礼,至少蜜月要补上,旅游的地点你自己选吧。

  咪:可是巡回演出的时候大部分国家都去过了……啊不如去那里吧,罗马的那个特……特……那个许愿的喷泉。上次在那里交换了戒指,我一直觉得那就是我们的婚礼。所以,很想再去看看。

  宗:特莱维喷泉。投硬币的时候许了再回罗马的愿望,再去一次也好。

(此处发生了不可描述 我再试试其他办法放出来)

  ——滋——

  电量耗光,已自动关机。

  是的藏在床头的录音设备没电了,后面没得听了便太们。

评论(1)

热度(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